【SAPIENCE 】專業自行車鋁合金後貨架,SAPIENCE

【SAPIENCE 】專業自行車鋁合金後貨架
準備好要來去單車環島了嗎? 您不可或缺的環島好幫手,讓您輕鬆擁有!
台灣自創品牌【SAPIENCE 】專業自行車鋁合金後貨架,耐重現身~~
無論是使用馬鞍袋或是以橡皮索綑綁,只要重量在10公斤以下,都能方便的使用。這款【SAPIENCE 】專業自行車鋁合金後貨架絕對是快速又好用的配件。

【SAPIENCE 】替您設計好用耐重的專業自行車鋁合金後貨架,讓您輕鬆享受方便實用又兼具時尚美觀的產品。
我們站在使用者的角度,認真的思考什麼是消費者真正的需求,不只是盲目的追求高價位,高知名度的產品。本公司堅持提供對的產品給消費者,產品訴求一定要精緻和實用兼備,價格當然也要合理化。騎乘單車,擁抱大自然,就是這麼的簡單。


‧使用4顆內六角縲絲固定,簡單方便,人人都會使用。
‧可鎖在座管,只要座管是圓的,不管是什麼車種都可以鎖。
‧採用高品質金屬材料製成,最大負載可達10公斤,解決您在自行車使用的載物問題。
‧正後方還附加車架後燈座,可以讓您選購的車架燈很安穩的為您運作,行車更安全。
‧尺寸適用於多種馬鞍袋與單後袋,是自行車族必備出遊工具。


↓↓↓找【SAPIENCE 】專業自行車鋁合金後貨架嗎?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PIEN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ldingbicy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