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UNION】5功能自行車有線旅程電腦,UNION5


超強功能
1.現在時速(SPD):顯示目前時速(0.0~199.9km/h or 120.0mile/h +/-1%)
2.騎乘里程(DST):紀錄上次資料清除之後的騎乘距離(0~999.99km or miles +/-0.1%)
3.總騎乘里程(ODO):顯示總里程數,除了重新設定外,總里程數不會被清除。(0~19999.9km or mile +/-0.1%)
4.時間功能(CLK):以12小時制顯示目前時間。
5.自動循環功能顯示(SCAN):按功能鍵切換至”SCAN”畫面,功能顯示每6秒會自動切換,騎乘里程、總騎乘里程、時間功能。再次按功能鍵就會取消自動循環功能顯示。

產品特色
●獨到的防水功能,洗車、下雨天都不必擔心。
●雙層液晶顯示,可同時顯示現在車速與其他功能。
●大螢幕設計,輕鬆閱讀不費力。
●單一大型操作按鍵,符合人性化的簡易操作方式。
●適合大多數車型與前叉。
●可拆式螢幕,停車時不怕被偷走。
●11國語言說明書。

品牌故事
“UNION”於1899年創立於德國的Frondenberg,德國產品向來以精準設計與嚴謹製程深受世人喜愛,少了絢麗浮誇的外型,簡潔的線條呈現的是水準之上的高品質,歷經了兩次世界大戰的“UNION”,百年的時間更加淬礪出它恆久的工藝價值。為滿足國內車友的熱烈企盼,館主特別提供展現 “UNION”一系列的自行車旅程電腦,讓車友能夠親身體驗,德意志工藝為生活留下的永恆紀錄。

UNION重要沿革:
1899年 1月2日於德國Frondenberg設立
1921年 生產車把手、剎車器、曲炳。
1927年 發明腳踏車軸心冷鍛製程。
1936年 開發’’NOVA’’鏈條,受力比傳統鏈條提升1/4.可達1000Kg。
1937年 收購德國知名燈具公司”MELAS”。
1955年 配合德國工業發展生產摩托車用鏈條、腳踏及燈具。
1964年 買下德國柏林”BERKO”工廠,生產磨電機及燈具。
1979年 伊利諾州Olney設立UNION美國廠。
1990年 捷克設立新工廠。

兩大跨國品牌結合典範

1995年UNION與Marwi Group結合,Marwi Group是目前全球最主要的踏板製造商,也是歐洲最大的自行車配件供應商之ㄧ,並且在五個國家同時擁有生產、銷售與技術服務據點(德國、荷蘭、捷克、台灣、印尼),生產高品質自行車零配件,如:踏板、花鼓、鏈條、工具、煞車膠、煞車線、變速線、碼表、磨電燈等,旗下的自有品牌UNION、XERAMA均聞名於歐洲、美國與亞洲、南美洲。
Marwi Group的商品均提供多國語文說明書,以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,「把客戶的需要放在最優先!」這就是Marwi Group的極致精神所在!


↓↓↓找【UNION】5功能自行車有線旅程電腦嗎?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ION5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ldingbicy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